昨天在內湖加班到七點半><回到家都八點半了

補打昨天要新增的日記

最近感覺常泡溫泉
還好小紅朋友來的時候天氣已經有點回暖
推一間
像日本式的浴堂
而且裡面是"北投石"哦^^
一個人才90元(個人池的價格)
大眾池更便宜
只是除了游泳外
我都不敢去大眾的了

星期日我見識了自己的任性
我堅決不吃阿比他小弟煮的中餐
他弟弟可是大廚耶@@”(自己不識貨)
>>結果晚餐才在知道他弟弟用的很好吃
不過也許我是因為被阿比忘在棉被群裡
在耍脾氣(躲在三件大棉被裡)
流了一身汗
累了自己,苦了比比
哈><不吃中式、不吃飯
所以比比最後還是騎車車載我到新北投那吃頂呱呱
而且還下起雨來
本來是有太楊的好天氣耶
大概老天也被我哭到生氣
所以才下雨地
因為他弟弟可是當兵回家休息
煮好料我還不吃.......

我現在眼精好酸哦
那個來...
好會吃好會睡

愈來愈喜歡比比了~

還好沒有跟同學去夜遊
不然一定會比現在更累@@
我變乖了咧~

其實也是懶
而且偷跑出去被發現就慘了
哈~"~臭阿比也是
不要給我偷跑的
要讓我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