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年紀愈大
過節愈沒勁......

今天是個很糟的元宵
還好我們不是挑今天去賞花燈
不然..鐵定掃興
我男友的爺爺在元宵節的晚上壽終就寢
八十幾歲了
我學長說是年紀大了
身体的機能慢慢退化

他說These are everybady's life travel
生離死別誰都不願意

在男友家的我
身為一個外人我尷尬害怕
雖然我三年前也經歷過一次這種場面
也能說絕對比這次還要難過(對我來說啦~)
但就是還不能接受死亡

還在男友床上睡覺得我
突然被他叔叔的叫喊嚇到
「快過來…要斷氣了!!快點打電話…計錄9點整......................」
男友的媽媽正在洗澡
趕上來已經來不及了@@"

晚餐的時候他爺爺還在的說
就這樣脈柏愈來愈弱....直到停止運轉

男友叫我先回家
我當然知道這種情況下
我不能待
情急下…他不知道要怎麼送我去坐車
他要找里長開證明
順便載我
我叫他隨便把我放在一個路口
自己找車子坐
在他家時,他還抱了我一下
因為我說我很害怕
好像在安慰我似的.....
其實在送我下車時
我看到男友的眼睛紅紅泛著淚光

這一幕
停留在我腦子裡很難忘
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男友像失心瘋樣
打電話聯絡一些親人

下車後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親了男友一下希望他加油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
只知道時間才能撫平傷痛

我亂闖公車站牌
有好心的公車司機主動停下來問我要去那
到了捷運站
我想到的是同學倢妤
上次他奶奶過世他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我剛經歷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講著講著...
不自覺得流下淚
謝謝倢妤還逗我笑傳簡訊安慰我

其實最要安慰的是我男友
他雖然嘴裡說跟爺爺關係不好
但相處久的親人
怎麼樣都有感情
更何況是流著相同的血脈

接下來的一二個星期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男友要忙好多事.....

今天男友還貼心幫我按摩
(睡落枕)
那時是開開心心地
我發出怪聲時
他還笑的很高興

沒想到一個轉眼
接下來的情緒氛圍
受人不可致信的難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