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考不考的到很重要嗎?
其實得失心不要太重
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但往往沒用><
當別人說著誰在外商工作
能學到很多東西
我也好像要換工作哦
但可惜很少有工讀生的月薪比較高的
累積我的年資+年終+紅包....

星期三請假到新北投的圖書館看書
那的環境真優
我看了一下午的書
其實也有發呆啦@@
都暈了~
晚上男友載我到淡江辦事情
耶~我終於也可以

体驗情侶走在校園的那種甜蜜囉

之前上課放學
和同學看到別人情侶牽手上學
很羨慕說><

明天會計請假
我又要代理他的工作
跟錢有關真的很緊張耶

說工作內容跟會計有關
但我用的也不是那麼的專業
我同學他會計至少還有用到資產負債表....
聽起來很專業的
可是我都忘光光了
重修後~有比較懂會計
但也只有一個學期



晚上我們去泡溫泉
好久沒這樣放鬆的感覺囉!!
泡熱水澡流一點汗
真的很舒服
尤其有男友陪更佳

某些原因
隔了好久才去男友家過夜
買了草莓牛奶喝
男友媽媽還拿外套給我><
說是買給我的
試穿的時候我一陣熱
不是因為外套熱
而是害羞不好意思>////<

星期四早上男友動怒氣
他奶奶說我以後會是他家的人
所以要我拜拜(神明>袓先>爺爺)
一次拜三樣
不是說麻煩
而是實在起床氣+趕時間上班

堆了請假那天的東西
我今天忙累了
好多東西用完後
不自覺已經超過5點
20分才下班
哈><我的電腦終於修好回來了
久違了......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