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國貿丙檢
><"累死倫
一大早起床
難得跟男友一起搭捷運
我去劍潭;男友去南港
好久沒搭火車囉~
下大雨真的非常的討倫厭
躲在屋延下吃三明治喝咖啡
大戰學科測驗後~
頭都暈大半
中午跟同學吃了義大利麵
差點吐出來
一番的讀書會後
再戰下午的術科考試
頭更痛
考完真是氣死倫

還要等到四月底才知道成績
真麻煩

好急哦@2~~~~

今天一下子就下班
而且還是莫名其妙
忙到突然就五點啦~
事情都沒做個段落就趕著下班
結果也沒去上課

男友体貼我
說我衣服穿太少
怕我感冒
要我早點回家不要去淡水
嘻>///<

加上我沒帶傘><只好乖乖聽話

原來男友昨晚真的在生氣
可惡
都不跟我說說話就睡了
讓人很難過耶

他擔心我一個女孩子家太晚回家
還跟同學逛怎麼久
><"
比比謝謝你哦

連續二天在男友家過夜
可能是太久沒去了
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太打擾阿姨家囉
><"不好意思嘛
雖然他們沒說什麼
但就是會怕嘛
好喜歡跟比比抱抱睡覺
很安心
他總抱著我
說有他在
什麼都不要煩腦
什麼都不要亂想
他會保顧我

^^讓人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