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報告頭大之餘
男友突然打來說要來找我
><嚇到但又很開心
加快速度抓些資料

男友騎車到三重剛好沒油
推車放到我家樓下
要我陪他車到加油站加油
下去後我才知道是要空手去加
還以為要推機車去加咧
我們二個人一支傘散步去
從他包包拿出媽媽愛心豆漿空罐
當我們很不好意思走過去時
工讀生主動過來招呼
25元的95無鉛汽油
說我們的算好了~
大瓶口加油槍還插的進去
上次有人拿像運動飲料的空瓶來
插都插不進去
怎麼加油= =

多麼熱心的站員

不過重點是我們二人撐傘雨中散步
浪漫~>///<

睡前問怎麼會來
之前問都不來

他說
因為我盧很久
想說那來一下好了
(聽起來很勉強)
但我知道他想我才來的
ㄎㄎ

520總統就職大典
天氣超好
跟昨天比起來真實是天攘之別
是特地給馬總統面子嗎~
老天真賞臉

又要開始去上課了= =
下星期要考畢業考(誰叫我們要先修大四的課)
有點像大會考的樣子
很多人一起在活動中心一起考試
堅考老師應該會有很多個
有點可怕
還沒試過這種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