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是我跟男友訂的紀念日
距離今年的七月初七已經倒數75天了
跟高中學測倒數100天一樣很快
再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耶~
我們就可以一起過一週年的紀念日囉^^

其實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會儘量跟比比維持這段感情
要一直下去

這幾天我一直連環密表哥(一天一次)
他都沒回應
以為他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有點擔心
還好今天他回覆了
說是最近超忙

對於我的關心
他似乎很感動
居然對我說了一句 " i love you sister "
有點驚到~怎麼感性

不過人家跟比比天天說love u
怎比比都沒感動

男友要連二天都去打麻將
我想男友應該不會有老人痴呆這回事
有在動腦
不像我坐吃等死吧~
腦筋停頓了很久沒轉動

我要大太陽
星期日要去看電影
也許是二輪片、也許是百視達租片
但希望跟比比在一起時天氣是好的
這樣我們會更幸福
哈><雖然多次雨中漫步也很浪漫
不過乾一點讓心情也比較好點

這星期我休息了三天嗎?
一周需要上課六天
我已經在家三天沒去

最近真三國無雙一直在維修讓我都不能玩
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