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林"逗茶"陪我男友看書~結果都在喝茶聊天(就那張禁止吸煙的告示牌剎風景)  
                                    
..........................................



終於~~~~~~~~~~~~~~~~~~~~~~~~~~~~~~~~~~~~~~~~~~~~~
考完星期一、二的重要科目

「統計學」 及 重修的「個體經濟學」

飲恨 : 統計我雖然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唸
              明明就會算的題目,卻因為大意忘了還有一頁二題
              要寫時,只剩五分鐘..........我不依....我不依....
              算了~會過就好~哈....很跩的感覺(還好統計期中考前三高分)

緊張 : 個經是重修,很怕三修,但又有人安尉我
              道:「你期中也是少數人及格中有及格的人,不會當到你。」
              希望老師大發慈悲~因為我期末應該會考得不好


上星期六日在  混時間  
                                              連二天都跑去網咖打三國無雙online
                                              整個就沒在怕星期一開始是期末考
                                              其實都當天在驚地><

跟男友同學約星期日組隊
本來不太會打就沒興趣的龜先生
居然在網咖時間到後
主動約我們下星期的爭奪~很搞笑

4連勝被中斷~生氣~下次挑戰5連勝(才有爭奪的稱號)

今天的國際企管就是要背背背~~所謂的「背多分」是這樣來的

好累哦~

還開了「麻將大悶鍋」摸個二圈
原本之前男友在玩~玩到我有興趣跟著玩
( 只是註冊送的3000元他輸光了><要用CASH去買才能再玩,就算了.... )

我昨晚從幼稚園小班開始玩
原本送的3000元>>進錯房間 到 熟手區  打100/300、300/500.....輸到剩1000多
真是欲哭無淚~打完限定的局數快落跑(如果有限制局數的,中途落跑要扣500元.....吸血鬼)

不過到新手區玩後~我又從1000元~~贏到總資產4000多元囉~ㄎㄎ
也從☆幼稚園小班升級到☆幼稚園中班

開心~莊家連 2 就下線了
                                     很卒仔  怕被胡會很多錢+ 晚了累了要看書了= 藉口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