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星期六跟男友、和他同學們去盧洲的美強生游泳

星期日早上去找我爸看我哥的小孩、還在三峽烤肉
這是我自己回台北時的鶯歌火車站

晚上跟男友的網咖約會(還有看到一點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哦!)

星期一 浪漫的夜晚
             男友帶我去內湖的美麗華
             我們買了美麗華的套票(二張電影票+二張摩天輪票+2杯飲料、爆米花、熱狗)
             等功夫熊貓開演的同時
             坐在旁邊聽台上演唱好聽的歌曲
             小燈配熱拿鐵還有情歌真是無懈可擊~棒


"功夫熊貓"
真的超好笑的哦!!
好久沒看電影了
還好這部有值回票價
雖然很多人都說
卡通片等DVD、第四台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