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公司超到竹圍的網咖

耗費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 都能到桃園了 )

幸運地一上線就找到一組人馬~有實力的哦!!

哈~因為我們一起打到四連勝了~><差一場就五連勝可以拿名將的稱號了

不過也因此交了三個朋友

我們一起組工會(拉我男友一起)
雖然我男友叫我在遊戲上不要稱他男友~說是會破壞他的行情

呵~我還跟他們約星期六再一起打爭奪

果然在遊戲上認識到同好的感覺真

((有點能了解宅宅的心理囉))

是不是也代表我真的夠宅了!!ㄎ

不過爭奪我們孫堅還是輸給了曹操

據說昨天曹操軍有1000多人~已經是我們的二倍了

我們才600多= =”

所以我男友說我們朱孫還是有實力的ㄎ~

可以打到這個程度~

不然以二個人打一個~應該很快就掛掉的





今天有二個同事不在公司

一個請假

另一個下午身体不舒服提早下班了

真爽

我也好想要早點走

不管啦~

下星期我也要來請個假

好久沒請囉~~

白白浪費我免費的年假~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