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個大概認識四年的朋友見面
原因是他要去當兵嚕~~
太久沒見面~我還叫我一個堂弟一起來  (怕冷場)
我小堂弟很會博暖~號稱博暖高手
沒想到要一個來一雙~大小堂弟都來囉

我朋友說我們三個長真像= =
堂的果然血緣有比較近

不說的話人家一定以為是親姊弟
兄妹~我長的比較秀氣~看起來年紀比較小~哈
(他們看了應該會吐吧><)

挑了好久還是沒找到我覺得適合的禮物
男友好像也沒缺什麼
朋友建議我買電腦相關商品
男友宅在網路遊戲~送個硬磁、顯卡也不錯....
問題是男友最新才剛組好高階電腦><"
我要送的話~也要找得到更高階的吧......

包包...porter包包要4千~5千
最近太窮
那說好吃王品><星期六訂不到位子了.....

突然有一種"我真沒用"的感覺
連自己心愛的人
適合什麼都猶豫不決..
難怪我弟說我是三心二意的女人
逛到西門町的店家都關門了還沒挑到禮物

北鼻~我們的一周年禮物先欠著

等有錢一定買最具意義的禮物給你~啾一個


昨天是重播咖啡王子1號店的完結篇
看完好甜還想再看一次

尹恩惠真的好漂~好可愛~超喜歡他~

我的耳朵真的不好了><
有時別人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再問一次都被譙....

我晚上才要跟我男友見面小過一下情人節

不知道我堂弟他們的情人節過的怎麼樣
一個送小熊維尼
一個送監獄兔

我已經過了那樣的年紀
不再喜歡娃娃
大概是被我男友灌輸了…
             娃娃容易存灰塵
             空間不足

我大隻的都收起來了~只留小隻在床邊陪我

今天下班要衝回家
送親手做的巧克力、跟回憶錄
(其實我同學說這二樣就夠了~)
都說親手比買來的有意義><
可我覺得~只有這二樣應該會滿空虛的吧....

才想再買個禮物呀

祝全部的人~情人節快樂

ps.昨天看電視播"神鬼認證",小麥(麥特戴蒙)真的好帥哦~~~~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