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多人生日唷..”

昨天陪媽媽去海產店吃飯慶生日

        ( 至於幾歲生日呢?已經不重要了~哈~永遠的28歲 )

本來是想要買pizza、炸雞回去吃的><"

沒想到~媽媽想去海產店~

本來壽星想喝威士忌~叫我去買一瓶...

去海產店就是要喝啤酒啊

哈~喝個二杯我開喝起蘋果西打~~整個很虛

上次在日本料理店~不想喝清酒~直叫杯可樂跟他們乾杯

被笑是小朋友

就不喜歡喝酒嘛~~不行哦!!!!!!!!

不過媽媽很喜歡我們送他的禮物

我跟男友在天母買的燈~上面還有心經~開久了會有檀香唷>///<

不過也感謝男友載我回去,陪我媽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