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50.JPG 

好一陣子沒生日跟媽媽吃飯哩

而且還是農曆生日

我記得只有小時候家人會幫我過農曆的

但成年後~好像就很少跟家裡的過

而且也沒人記得我生日

難得這次我媽要幫我過生日了

我們一起去三重的陶板屋吃飯

沒訂位~坐的位子是直通門口的~

給的位子是服務生做事的台子跟廁所旁

服務生走來走去的

有風~~好冷

不過幫我們服務的那個服務生

真的很熱心

不過我想就是陶板屋一慣的服務態度

讓我感到不一樣的是

他看到問卷是來慶生的我們

給一個生日甜點後(陶板屋的貼心)

那個帥哥服務生一直想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