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詠婕

  再過幾天你爸比媽咪要帶妳回台南了,其實姑姑很不捨妳離開,跟妳相處的這個月裡我看著妳成長,一點一滴都是珍貴的,難怪有人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所以要多陪小孩,雖然你不是姑姑的小孩但姑姑一樣很愛妳,加上你的名字是我取的~比起表姊的那些外甥我真的比較愛妳,妳好可愛好天真,才短短一個月不敢相信小嬰兒的妳怎麼皮怎麼可愛,卻要離開我家了!!以後見面的次數會很少,姑姑希望你爸比媽咪能獨立不要依賴別人把你養大健健康康的,所以也不能一直要他們住在這裡,也要讓你有個更完整的家,不能讓你一直跟著爸比媽咪睡客廳,有時候妳在客廳睡著姑姑會把你抱進來我房間跟我一起睡覺,姑姑握著妳的小手輕輕的親吻妳的額頭,姑姑喜歡你的味道,一開始姑姑跟妳睡的時候很不適應突然有個小BABY在旁邊,起初的那幾天姑姑睡眠不足因為妳動一下姑姑就會醒來一次看妳怎麼了幫妳把踢掉的被子蓋好,只要妳作夢再小再短的哭聲都足以把姑姑叫醒然後拍拍妳的背說:「姑姑在這裡呀!!」然後一下子妳又進入夢鄉,睡眠不足之餘…姑姑是幸福是甜蜜的,如果妳爸比媽咪能有個穩定的工作的話,姑姑真的很想把妳留在身邊,每天下班回家都能有妳的擁抱,不管我走到家裡的那個地方妳總是能爬過來姑姑身邊想要跟姑姑玩,但事與願違…當初妳爸比跟姑姑討論的夢想--組成一個大家庭,彌補姑姑跟妳爸比小時候家庭的不完整,只能以後姑姑找時間去台南看妳或是你爸比媽咪帶著妳回台北玩囉~~

                                                                                                                                                             愛妳的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