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士林夜市剪頭毛好便宜才200元

我這種平常沒在做什麼造型的頭

隨便剪剪就好~只要不要太誇張都OK

還陪同學跟他的老外朋友逛街.....OH MY GOD

好緊張

唉~我們英文又不好~

他是全英文跟我們對話

但他有儘量放慢講話的速度還有講的簡單明瞭一點

呵~還好我同學有在補習英文

如果說他能聽懂80%

那我大概只有60~70%

不過三人行真的不是很好聊天

我英文聽力都沒有很優

平常聽英文又習慣都把音量放很大聲

在士林人多吵雜~又沒辦法站在他老美朋友旁邊(我會害羞)

所以聽不到的都問我同學

其實~我沒有很常跟那老外講話

只有講個幾句~其他都同學跟他互動~

呵~我抱著一附~啊~那是我同學的老外朋友

哈~但還是我讓有點動力學好生活美語><"

不然~唉~

呵呵呵~加油

(PS 話說那老外~捷毛也太長了吧~真的跟牛一樣~可惡~而且髮色也不錯~外國人不管怎麼看~就是好看~那門子的崇洋)

同學徹底發揮在地人的精神

都幫那老外男付錢~呵~我想他應該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會不好意思~如果別人一直幫我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