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第七天了

哥哥打趣地說我們要上演"父後七日"(不我們是"母後七日")

心一直覺的空空的

小時是我依賴著媽媽

隨年紀愈長後她的身體漸漸變差

我急著長大賺錢要獨立

媽媽常說我是他的驕傲

我才是他的支柱

現在我才發現他才真正是我的主柱

沒有了他好像失去了個家

以後的娘家在哪

姑姑說以後他家就是我的家

我知道

但就是不一樣

我想哭

但知道哭並不能改變什麼

人都會死去

只是早晚還有不同的方式

我害怕也後悔

當下能做的只有把後事辦好

 

閉眼

沒了病痛

閉眼

沒了仇恨

閉眼

沒了煩腦

 

希望媽媽沒有牽掛在天上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