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a歸寧 阿妹爽快舉杯

更新日期:2007/08/13 07:10 記者: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Saya張惠春昨天偕新婚夫婿豐偌暉回門歸寧,小兩口在婚宴上搞笑、當眾舌吻,逗得台下親友樂不可支,為婚宴增添歡樂,Saya更是笑容燦爛,流露新嫁娘的幸福喜悅;張惠妹也與大哥一同舉杯,很爽快的一飲而盡向台下親友致謝。

張惠妹昨天晚上7時許趕到喜宴會場,她上台後,除再次祝福新人,舉杯向台下親友致謝,阿妹還要親友待會該唱該跳,就唱就跳,新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隨後Saya與夫婿豐偌暉在場親友起哄下,當眾舌吻30秒。

新婚的Saya昨天下午6時在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老家舉辦歸寧宴,席開50桌,吉時一到,豐偌暉開著高爾夫球車載著Saya與6名花童進場,就在婚宴會場入口不遠,高爾夫車突然不動了,只見豐偌暉離開駕駛座,一個人跑到車後作賣力推車狀,嘴裡直唸「車子沒油」,逗得Saya及在場親友捧腹大笑。

昨天Saya以一襲雪白手工縫製婚紗,雖見小腹微微隆起,但依舊體態輕盈,她一會彎腰向在親友致意,一會扭腰擺臂,笑容燦爛,像個快樂的小女孩般,雙手環抱偌暉的頸項打轉,新嫁娘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