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今天公司忙完都下午四點了…
比比下午一點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我正在吃東西…就沒有多講,只聊一下下
星期五晚上,比比說我前二天給他許多壓力,我驚呀到…原來,跟我在一起的比比,這二天並不快樂,因為我的任性與小心眼(愛計較)都在挑毛病,我一聽到這話,驚覺不對勁><就私自在颱風快來的晚上十一點多,坐公車、捷運到北投,在捷運上比比才回電話給我…聽到我出門要去北投嚇到了,但又怕晚上叫我回家會危險…只好叫我提前叫他出門,可是…人家到北投的時候,哇咧~~跟三重完全不同耶,風雨大的可怕,嚇死我了@@到北投捷運站外,風大到…如果我再輕個幾公斤,可能我就會被風吹走了吧!!所以我急著打電話叫比比不要冒風雨騎車過來了,打了好幾通,原來比比累到睡著了!!我差點又生氣(上次到叫比比來接我,可是他在跟郭爹講事情,讓我以為他幹麼不接,讓我等呢!!)可是這次多加了一份擔心的心情,因為颱風來囉…怕比比是不是路上出事情,才沒辦法接電話…
還好他終於回電了,我急著叫比比不要過來了,因為我感受到北投的大風大雨囉!可是比比叫我不要動,不準回家,因為我那麼晚回去才危險,這次…我真的覺得比比在保護我了!!哈~我們租片回去看,晚上到比比家都已經隔天的凌晨了…
接下來星期六日整天整天,中餐晚餐都在比比家吃,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阿邦、比比都說是不是要幫比媽洗個碗…但是我害羞,不知道怎麼開口…大概在比媽對我的印象已經不好囉!!不知道要怎麼辦…
比比聽我的建議開始玩"全民打棒球"居然給我迷上了…都一直在玩…我只好看小說,或許陪他打球…
星期日的凌晨五點,比比狂跑廁所,肚子痛到一直呻吟,看他這樣,我自己也痛呢(心痛)!!本來比比叫我不要吵他爸媽的,但如今只有問他爸媽有沒有葯,他媽媽叫比爸開車載他去醫院,比比打了止痛葯就有好多了,星期日的下午比比才吃一點東西,比比盧我下來陪他,星期一早上再去上班…我也跟比比說好,我不想穿拖鞋上班,比比說去買鞋給我,可是只有全家福的鞋,看來全像盜版的…我怎麼買的下手,因為盜的比正的還貴…我就生氣了,因為我覺得比比有點自私,都只想到自己,不顧我隔天這樣還要回家換鞋…我們去換片子,隨便又多租了幾片,回家後,比比一直跟我道歉,只是我當下生氣什麼話都聽不進去,直到看完電影,洗完澡後,比比在睡前抱著我又道歉了一次,不然比比大概也因為我的任性跟不体諒而生氣吧…因為他拉肚子沒力,我還一直叫他載出去買鞋><比比…真的很對不起…
唉~小文男友說我們太早見家長了,他爸媽大概對我印象會不好><"怎麼辦…又不是要結婚,幹麼怎麼早見家長呀…只是…住比比家,才能晚上抱抱睡覺嘛!!!管別人說什麼…我們做我自己覺得對的就好了!!
比比~~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