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課去誠品看了三個小時的書-看完一本叫"偷書賊"誠品排行排前三名的小說}}
(晚餐是茶葉蛋+小多多一罐=便宜又養營的簡單餐)
{{去美華泰買了牙膏、男友的襪子(可惜男友不懂得我的細心與体貼,只說害他還先回家拿襪子)}}
{{再衝回家,整個就是累}}
昨天十一點就上床睡覺
作了一個可怕的夢~凌晨二點就醒了
醒來聽見狗叫聲~這感覺不是很好
嚇到我自己了!!!醒來後我的心藏好像要從我的喉嚨跳出
但我把這個夢~想成是我最愛的親人(在天堂的奶奶)來探望我
這樣我會比較好再繼續入眠
我沒有把熟睡的男友吵醒。因為他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也很累了…
捨不得把他叫醒陪我,幫他把棉被蓋好後,我自己彎起身子區在床邊…
還是很害怕剛剛的夢,在想到底是什麼涵意…
我偷著夜晚輕輕抱住男友,向他臉上一琢安心的再度睡著

睡到五六點又是一個夢
〔我用電話騙男友說有事不能找他…其實是跟另一個開車的傢伙出去,我跟那個傢伙學開車…只是當我坐在副座提頭一看,怎麼…這個傢伙不是別的帥哥,而是長像跟我男友一模一樣的傢伙…嚇了一跳…〕
早上七點跟男友說我做了奇怪的夢,連內容一娓道出…
男友說…這代表…我腦子裡都只有他一個人>///<

男友請假抱著我睡到九點多…
任性的叫我請假陪他睡一整天><
我有小小的生氣
覺得工作很重要的…不然怎麼養活自己
怎麼能因為討厭公司的一個人,而不想去工作
雖然那全部的原因
另一半是只想抱著我什麼都不用去想得安靜睡著
所以我不怪你像小朋友一樣
只是有一句話…我很介意
你說我以後會不會這樣對我們的小孩呀(指的是:不讓小孩子多睡)
知道嗎?我幫你穿衣服就是想讓你多睡一會兒…
而你總是不懂得我的心…只一昧的自私想著自己想要的事…

算了…愛是不求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