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生氣
原因:因為我亂講,說他都吃很少
人家只是希望阿比吃多一點嘛
吃多一點…天冷…才有熱量呀
ㄟ嘿嘿~我的肉肉分給你好啦~~~
我超多的多餘的脂肪、肉肉


今天公司的同事(外號老板)問我
你也喜歡穿黑色唷?
以為是因為怕胖才穿黑色
超好笑~
我回他說是因為我姑姑拿給我冬天的衣服都是黑色的居多嘛!!
我還沒去買....
他也好心的跟我說
「你都那麼晚回家,不要穿那麼黑~」
我喜歡這個老闆
這個爸爸~很親切
不像真正的老闆太可怕了吧!!!

忙耶~時間過好快
幫阿比買了二樣東西
我好想要用yahoo唷~~
都不復權
真討厭~~~~~

怎麼回事
我昨晚居然失眠
初步診斷:習慣比比抱抱睡覺
                    突然一個人睡
                    床變大變空
                    空氣變冷
                    聽不到比的心跳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