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興高采烈泡溫泉到隔夜一點
吃了一堆滷味鴨血、百頁
很甜很甜

星期四疲憊侵襲
從MSN上來的壞消息
你會不會膩呀?
這話讓我很難過
以為…熱戀期不過三個月
心情很差

下課後~比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唉~講著講著好難過
對我來說真是個打擊

同學、小文講了好多
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他說著
我誤會他的意思
他說是因為我們都只是回對方家睡覺而己
都沒有出去玩
所以他計劃下星期排假帶我出去
他是說現在的相處模式
都沒什麼改變
有點膩
不是對我很膩
他一樣是很愛我

睡前的電話叫我不要想太多
叫我不要哭
叫我不要嚇他
說他離不開我
說他只有我

睡前我心跳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