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比比帶著我跟他同學去出去
本來說要打網球、棒球
怕打完後會無聊
最後由開車的人決定去碧潭泡茶
等開車的那位仁兄吃完飯
我們四個人在阿宅同學家集合
三重的萬家福遊園會吃晚餐
一個龜同學很好笑~

很妙~我這個生性害羞的人居然跟四個大男生泡茶打牌@@"真是大膽
很佩服我自己><哈~~

不過我只是想要表現出大方的一面嘛
給比比面子…希望比比的同學們會喜歡我

昨天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
大概是mc小姐快來拜訪了
很累又冷
身子很虛

剛到比家還在生氣
因為比比說跟比媽在聊事情
忘了要接我@@很誇張耶
要不要那天忘了有我這個心愛的女朋友呀

比比去煮水沒跟我說
我以為他又把我丟在樓上發呆
自己先洗完澡
自己先睡搞搞
比比關掉電腦過來抱著我
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幫我蓋了二條棉被
我因為在生氣又很累都不理比比
半夜想廁所還驚驚
太黑太暗了
他說他爺爺不在房間時
起身的我又縮回床上
沒人在更害怕@@”
比比陪牽我的手
陪我去廁所^^我好像小朋友

早上我才回復意識的感覺
抱著比比一直親他
~哈
還是最愛比比的


今天早上跟公司一個同事在公車上遇到
跟他聊過天
才知道原來小公司黑暗面真多
我們這種小工讀生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