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
思考~
你說工作要換到東區
我任性的建議你可以到我家來睡
三重離東區比北投到東區近得多
昨天我問你的時候
你說我先不用到你家去
因為你已經自己先決定好
之後星期一到四都要住在我家了

(我很急著要跟你聊聊這些我想的事)
(急著想要快點解決會危害到我們愛情的事)

我想到一個同學阿瑋也是因為工作住他女朋友家
不過他們比較誇張
他們在同一間公司
阿瑋除了上課
其他所有時間
包括"睡覺"、"上班"、"回家"全部都會有他女朋友

我也怕萬一我們也是這樣
怕你會膩(也許是我)
這是你之前煩腦的事
現在換成我啦
那就不會有什麼新鮮感
老成的愛情是不是無聊

也怕你星期一到四都會見到我
會很強烈的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那星期六日就不會想要再找我再看見我
會變成我只是你旅館的愛人?

我思考著
雖然我很喜歡你在我身邊
但我不想要只有星期一到四
因為某些因素你必須跟我在一起
(感覺像不是自願的)
我也想跟你一起出去走走嘛

我害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