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蹺了好幾天的課囉@@"
有點心虛
但今天還是不去學校
自己放聖誕夜的假

比比的辛苦錢
(可是他今早打電話跟我說上班很無聊)
在星期六晚上就供了2000多大元出去
說好的"項鍊"、"外套"、"帽子"
比說有feel的就買
我不客氣的買了三樣禮物
><可是我只有織一條圍巾耶~~~
要不我再補二樣給比?!

晚上自己睡好空虛
而且那貓咪是在打架哦
兵兵崩崩地吵到我驚驚
怕他把我家的紗窗弄破衝進我家
嚇的咧= =”

星期日一起宅在路尼亞
前天跟龜先生一起玩到很晚@@
睡到中午
很舒服的一覺
(因為被怪操到很累馬上睏去)
我這可是第一次這樣玩線上遊戲呢!!
被阿比拉去宅了

除了最喜歡比在我身邊抱抱睡覺外
其次就是跟比在睡前聊電話
(手機哦,因為我家的市內電話離床很遠,沒辦法躺在床上接聽)
昨晚我睡不著
拿出好久沒用的小白w810i來聽音樂
廣仲唱歌真是我最佳的催眠曲
(不是很悶聽了會睡著,而是很安心的感覺)

比比
我愛你
>///<
(好久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