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一個朋友變成親人
對他來說"家人"這名詞是多麼渴望
幻想我真的就是他的表妹
我多了一個表哥何常不是一件好事
哥哥的疼愛多好

媽媽那邊的親威都不是很熟
他還說以後他結婚
親人代表只有我

剛剛那道火
讓我很不爽
很機車
感覺怎麼做都不對

新人怎麼可以怎麼白目白痴
說過的事又重新重新不斷的做
請問是自障嗎?
難怪上面的人說我們是草莓族
我們又覺得下面的人是白痴
現在的素養真的愈來愈差

昨天跟男友講了半小時電話
溝通不溝通
未來會怎麼樣誰都不了
如果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
我能回到過去飛到未來
但沒有人能改變過去
預見未來是不是個好事
我想只要過好現在
把握現在
未來其實就在我手中

我想要我成熟一點
不要愛小孩子氣
快畢業我會變成正職
過20我應該就要是大人
正在學習怎麼當個大人
穩重成熟的大人

雖然我很想要留停在純真的孩子
但現實
讓人不得不成長
我的男友、我的表哥
使我更有自信
當你們說我是你們的支柱時
其實我更需要你們的鼓勵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