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之前發生一件事讓人很不愉
男友班上的畢業旅行討論出來要去峇里島
><很無奈
說要打電話當他的前女友(在旅行社工作)
由認識的人安排會較便宜
只是當任何女生聽到
男友要打給前女友
吼吼~火都來了
醋醰子打翻了好幾桶
因此我們之前的熱情靜止了一天整
到了晚上他打給我才又開始轉動
我去他家找他
知道他工作很辛苦
幫他來個全身按摩

星期六一起蹺課睡到快中午
盧男友載我出去玩
原訂陽明山賞花漫浪散步
後來因為天氣太好太陽公公笑臉掛天上
熱到極點決定去戲水
男人載我到淺水灣
換了短褲短上衣游泳大賽開始
怎感覺我的運動細胞比男友好
因為我比他游的快(得意中)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只是那最佳攝影師是我
他忙著把我把我的腳用沙埋起來
有好多主人帶著狗寶貝去游泳
還有狗狗在學游泳的唷
結束淺水灣的行程後
我們上岸清洗
拍了一個女生穿比基尼
(好像我們是一對變態情侶)
一路上還在討論那家的檳榔西施好看
冰涼的水沖進我的背後
可惡的男人
我還用冰水誘惑一個小比比(別人家的小孩)
超可愛的
我想用冰水就能把小比比拐走了
還自以為很有小孩緣
其實就是知道怎麼討小孩的心就是啦

接下來本來預計要去十八王公吃肉棕
太遠了改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我們逛了很久
不知道要吃什麼
隨便象徵式的點了生魚片、蝦
二樣就四、五百元了
一時興起開了一罐海尼根
我才喝一杯多臉就紅了
><跟男人一起撥蝦殼
好玩又好吃真幸福
應該說我是醉著出去
騎回家的路上
後座的我將延路的美好風光記綠下來
我覺得最代表作的就是那張
"我們騎摩托車的影子"
這趟旅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以為在拍冒險王)

回家洗澡吹冷氣睡覺
頭痛好像就是宿醉吧!!
男人說我都是酒味不適合喝酒
晚上那一整盤蝦還在胃裡跳動
(他媽媽邀請我一起參加他們提早慶祝的母親節)
他妹妹訂了天母的海豚灣餐廳吃好料
那間餐廳有四隻拉不拉多哦
超可愛每一隻都胖胖的
邊吃它們不時在每個餐桌游走
好像說著好想吃給我吃
菜單上主人就註明
"為了他們的健康,請不要餵食"
只是他們都好可愛
男友和他弟弟求了他媽媽幾次好想養狗狗
只是換來的回應是堅決的no
沒吃很多但很飽

男友苦苦哀求我那晚留下來陪他
(有一種被需要的FU)
就這樣連續睡他家三天
我也將換洗衣物放他家了

我也好想一直跟男友住在一起
只是我還有媽媽要照顧嘛

星期日又害男人蹺班
他說抱著我就會一直想睡下去
車停在西門町走去台北車站NOVA
男友買電腦遊戲的手把
我們一起買了麥克風
再去西門町的誠品看了書
之後又看了電影:功夫之王
想說要省錢才挑免錢又涼快的誠品約會
裡面李連杰跟成龍對打的那段超精彩
我只有提到這段精彩片段
可見其他.....就還好

他在我家休息了一會兒
晚餐在三重吃
光是一條夜市就有五間平價牛排
男人載我回家超捨不得他
晚上我們用新買來的麥克風聊聊天
用麥克風不像手機要花錢
說就像我在他身邊一直陪著他

真好用~

昨晚我又睡他家了
男友說學我
過一二天就說想我

他媽媽看他要出門
就直接問是不是怡如要來啊
男人說這是好事
讓他家人慢慢習慣我
之後就直接嫁進去啦~
哈>//<

對啦PS男友吃醋我跟他同學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