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大四課的畢業考了
可惜我才大三-不是我的畢業考
今天在北投圖書館待了一整天
一大早八點就到新北投
迷迷糊糊地過了9個小時
要考試的內容不就二頁
怎麼多小時在幹麼呀~
回想起來好像看了二本雜誌、一本小說...
今天一整天都外食
早餐的麥當勞
中午吃頂呱呱
晚間發現一間好吃的水餃
在淡江水源街那
可惜沒有冷氣很熱

今天辦了一張卡
信用卡~~不可能
悠旊卡~~已經有了
哈~去圖書館當然是借書卡
借了一本:厚黑學 入門
我覺得我想看書
卻常常不知道要看什麼書
都是透過熱門排行榜
或朋友介紹
><之前有個阿伯說什麼書都要看
而且要假設自己就是書中主角
發生了什麼事你要怎麼做

夏日的冰西瓜
真是涼快
冬天你跑那去了~
我需要你的寒冷來中和夏天的炎熱

今天上課好累哦
除了等待點名累
同學政治爭論
一深綠、一深藍
你攻一言我回一語
吵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的事:
今中午男友特地趁中午休息時間來找我一下
少少時間的約會
大大的開心^^
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