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放連假的爽人出遊去

我呢??正在上班等下班

電腦裡我的最愛存的網頁blog都看過一篇無聊到

打算要來keykey單做一點事

通常忙一忙很快就下班的~瞎忙

我沒放到連假卻也滿開心的

本來就沒安排要去哪玩~省得下星期六還要上班

聽同學報怨他男友回軍營在家無聊

下星期六又要補上班

一想到下星期只放一天週末期就無奈

更想要跟我一樣今天上班~哈哈

今天天氣好到爆表

超想玩水把自己丟到大海裡涼快(想到上次游泳池驚魂記丟大海前一定要穿會浮的救身衣)

註:游池驚魂為上次跟男友在北投游泳,從淺水區游到深水區嚇到被水嗆想著地休息才發現人在深到踩不到底的深水裡又嗆水again卻沒有任何救生員發現我的只好自己抬頭蛙游到岸邊還被男友笑體力不好,生死關頭時居然還取笑我~有沒有良心啊)

公司冷氣寒到我可以幻想自己在北極裡打字

爽人男友在同學家打xbox

早上一起起床他去萬華吃三味食堂(聽說是生魚片吃到飽才2人200元)

我也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而且起床後居然是準備來上班= =口憐

所以我買了二分早餐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中餐在公車上享用(難怪瘦不下來)

一個漢堡+滿滿巧克力吐司+中冰紅茶

我家附近的巧克力吐司超大氣~咬下去巧克力醬還會爆出來~要用吸的Y超愛

一郎二郎小說放我旁邊卻沒膽拿起來看

上班看小說不太好(小說放辦公桌上就很好嗎?~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