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痞客邦耶﹏﹏


因為每天中午去吃飯都沒人會打電話給我


所幸就把小粉小白留在公司


一回來同事就說又支都響過了><"


驚呀~有誰會打給我啊~~~~


沒想說是期待許久的男人call


還邊抱怨都不帶手機~


萬一有緊急事怎辦><"我說會有什麼事......


說他下班了~~真~~快~~~


比起我晚上害怕睡不著打給他~~~~


小case一件><~講來氣人的


如果半夜打給他~


頂多QQ...嗯~~~好~~~嗯~~~~快點睡吼~~~嗯~~


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隔天問他~~他說一點印象都沒有~~我真的有打給他嗎??


人在睡眠中講的話怎會記得住= ="


其實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我以為還在星期三


現在已經是星期五~周未囉 ~


約好星期六要再去游泳


早上先陪男人去工地我看小說


他去巡視一下就可以下班了!!。。+


暑假就快結束~~~我不想要開學啦~~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心收不回來~~


大家一起糜爛吧~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