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dMax (吼吼吼~~~)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男人的奶頭有什麼用處
時間: Mon Aug 20 03:09:47 2007

※ 引述《PINGS20 (PINGS)》之銘言:
: 這問題讓我想了一整個情人節
: 還是想不出所以然
: 女人的奶頭用處這麼多
: 可以餵奶 創造生命力生生無息的延續下去
: 可以美觀 看看多少宅宅男人們 看到個奶頭就爽3天不睡覺
: 那究竟男人的奶頭有什麼用嗎
: 感覺真是一無是處
: 會不會最後演化下去 就因用進廢退說 而消失了呢


「喂!為什麼男生也會有這個?」昨天情人節下午,外頭下著大雨,

我兩手覆蓋在閃光的胸部上,食指按在她乳頭上,逆時針旋轉著。

「蛤?」閃光兩眼微張被我從雲端拉回5坪大的房間內。

「這個阿。」我說,她36D胸脯滿是汗水。

「靠!你快點好不好。」閃光不理會我,她心情極度興奮,呼吸非常急促。

「為什麼?」我在想,到底為什麼男人也會有乳頭。

「動阿!幹,你快動阿!」閃光兩手抓著我的腰用力使勁。



從小我就對人體的構造有非常濃厚的興趣。

就好像很多男生對機器構造充滿好奇心那樣。

差別只在於你可以隨時拆解那些鬧鐘阿、模型車阿、收音機阿...etc

而我卻不能隨心所欲的肢解人體,那是犯法的。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只研究人體表面外在所能看見的器官、組織。




在我國小的時候,我問過我老媽。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阿?」那時候我才小三,矮矮胖嘟嘟的,

我掀起我的上衣,用手指著自己的乳頭,問正在煮飯的老媽。

「媽媽沒空,你去找爸爸,乖喔~」我老媽把我趕出廚房。

「老爸,你看。」我還真的去找我老爸,當時他正在客廳看百戰百勝,

那是一個燥熱的暑假午時。

「這是幹麻用的?」同樣的,我掀起上衣,用手指著自己的乳頭。

我老爸將視線從電視機移到我身上,看了半吶。

「是不是隔壁大姐姐又讓你看了什麼東西阿?蛤!?」他說。

那天下午,我被禁足了,原本計畫到小婷家倉庫的秘密基地玩耍也被迫取消。

他老人家,罵了我整個下午,我在他監督下,在客廳寫了一大半的暑假作業毛筆練習。











                              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