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忙錄其實也是我自己瞎忙

下班後

本來是等我爸拿手冊給我

(學校要辦減免了....)

遲遲等到不到><

結果打電話去催

變成叫我哥騎車從"三峽"拿來"三重"

也太遠~太冷了吧

所以我坐捷運到永寧站等我哥哥

捷運變好吵哦~~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保養哩~~真討厭

哥打電話說快到了~

結果左等右等~站在那十幾分鐘~

等了快20分鐘才到!!

看到我哥就開始譙人~哈

結果是我爸喝了酒不能開車

本來想叫我哥陪我去士城的大潤發

他說~等下個月初領錢要來三重找我

哈哈~很高興~~我們兄妹倆感情漸漸變好~

哈~~人家說小孩子是夫妻間的潤滑劑~

沒想到也是兄妹的溫和劑耶

 

今天~我男友都不打電話來~

可惡~他的工作真忙~

他一累就不太會想到我><"

唉~真希望他多想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