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講話
我又開始任性不懂得体諒你了
或許真的是我太悠閒
你老是有事要忙
學校報告、online game、工作
我像個小孩想做壞事引起大人的注意

早上你奶奶的話影響到我
雖然聽不懂她說什麼
但聽她的口氣、她的表情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討厭的統計學老師
星期一真發火的開始
聽著同學的怒罵
"老師住海邊哦!管那麼多"
"老師講話很酸耶!!"
"真是機Y..."
"你們可以去過假,但我還是會點名....討厭的老師"
我跟同學上体育課的時候偷偷溜走
好刺激耶~
九點初偷跑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傳奇
這是我們星期六晚上去看的電影
我是聽到我表姊說還不錯
但到天母美麗華看到預告後><
啊咧啊咧
怎麼有點像"惡靈古堡"系列的呀
都是毒病感染
感染的人都是吃生肉肉的
不過我是傳奇受感染後大部分會死掉、一部分變殭屍
怕光只能晚上出來~稱"黑暗獵人"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好熱」全球均溫高0.67度

更新日期:2007/12/14 01:09

雖然已經到了12月,不過台灣的天氣還是忽冷忽熱,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日本氣象廳根據全球1200個觀測站的資料,分析出今年1月到11月的平均氣溫,比起往年高出0.67度,這也創下百年來最高的平均氣溫記錄。還記得今年夏天有多熱嗎?日本創下40.9度的高溫,連北海道的警報器,都因為太熱以為發生火警亂叫一通。

 

美國鳳凰城熱到可以在地上煎蛋,希臘45度的高溫讓街頭看板起火,義大利因為太熱引發森林火災,今年夏天,熱,是全球共同的惡夢。

 

日本氣象廳根據全球1200個觀測站取得的資料,分析出今年1月到11月的平均氣溫,比起往年高0.67度,這也創下從1880年開始觀測全球氣溫以來,最熱的一年,打破117年來的記錄,其中日本又更熱,平均氣溫比往年高出0.85度,創下日本觀測史上第四高溫的記錄。

 

日本氣象廳分析,今年出現高溫的區域,集中在北半球中緯度到高緯度地區,造成日本和歐洲等地,氣溫屢創新高,會這麼熱,地球暖化絕對是最大的原因。(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I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調味  歌詞

*別要求太多 別說沒胃口 柴米油鹽也有淡淡的美好
 少一點冷漠 加一點承諾 調出最幸福的味道

喔你的臉 有一點改變 是不是 我們太久忘了調味
喔喔喔 沒多久 就被你發現 拍拍頭 加了一些甜

△喔睜開眼 有好多時間 今天星期天 別放著發霉
 喔喔喔 電視節目都忘了加鹽 帶我走 去找點滋味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罕病女童曾晴睡夢中過世 捐出眼角膜、皮膚遺愛人間

更新日期:2007/12/12 10:0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罹患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的「強悍弱女子」曾晴小妹妹,從出生後就一直在和病魔對抗,今天凌晨她終於不敵病魔,在睡夢中過世了。曾晴的父母難過不捨,但卻決定要捐出曾晴的眼角膜及皮膚,將小愛化為大愛,遺留人間。

 

今年5月時,「強悍弱女子」的新聞躍上新聞版面,數度進出加護病房的小曾晴,當時在家中嬰兒床上,穿著粉紅色小睡衣,頭髮又黑又濃密,她透過嬰兒床的柵欄看世界,紅紅的臉蛋襯托著明亮的眼睛,但仍必須戴上鼻管,看來難免有些疲倦不舒服。

 

曾晴從一出生開始因為罹患罕見的肌小管病變,所以必須仰賴呼吸器生存,兩歲的曾晴是由藥物罐伴隨長大的,兩年中,曾晴出入醫院多次,也好幾度面臨拔管的難題,但彷彿奇蹟一樣,曾晴都度過了每一次的難關,同時也有很多民眾為她祈福。

 

可是,就在12日凌晨,小曾晴還是不敵病魔,在睡夢中家人的陪伴下,讓她的小生命劃下了休止符。儘管曾晴的父母和家人都早已經做好隨時放手讓曾晴離開的準備,但每次只要看著曾晴努力呼吸,不願放棄,大家也跟著堅持下去。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比比帶著我跟他同學去出去
本來說要打網球、棒球
怕打完後會無聊
最後由開車的人決定去碧潭泡茶
等開車的那位仁兄吃完飯
我們四個人在阿宅同學家集合
三重的萬家福遊園會吃晚餐
一個龜同學很好笑~

很妙~我這個生性害羞的人居然跟四個大男生泡茶打牌@@"真是大膽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季溫泉熱呼呼 泡湯15分鐘內為宜

更新日期:2007/12/07 20:56 鄒韻婷

  冬天真的來了!十一月開始民眾明顯感覺到天氣變冷,入冬後好幾波冷氣團襲台,正式宣告冬天來臨。而泡湯正是民眾趨寒、休閒的熱門項目,但在泡湯之前,也要衡量自己的健康狀況,才能泡得健康又舒適。

 

  說台灣是溫泉勝地實在不為過,從南到北多達近三十個泡湯景點,各各是景色優美、泉質良好。除了常見的硫磺泉、碳酸泉之外,更有食鹽泉、黃金泉、鐵泉等等,分別有著不同功效,從南泡到北保證身心舒暢。

 

  書田診所家醫科主治醫師林兆啟則是提醒民眾,最適合的水溫在38~40度,每次以10~15分鐘為一回合,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更是要注意時間,盡量選擇大眾池或是和親友一起,以免發生危險,卻沒人發現。

 

  另外,林兆啟醫師也建議,孕婦不宜泡澡,泡湯就更別提了。皮膚上有傷口、患有皮膚病的人,也不能泡湯。

 

  泡湯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增加代謝率達到排毒的效果,碳酸泉質的溫泉則可以達到美容皮膚的功效。但是盛傳可以減肥的說法,醫師則是認為,要達到減肥功效,必須是可以長期進行的活動,至於間斷式泡湯想要瘦身,可能有些言過其實。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三興高采烈泡溫泉到隔夜一點
吃了一堆滷味鴨血、百頁
很甜很甜

星期四疲憊侵襲
從MSN上來的壞消息
你會不會膩呀?
這話讓我很難過
以為…熱戀期不過三個月
心情很差

下課後~比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比生氣
原因:因為我亂講,說他都吃很少
人家只是希望阿比吃多一點嘛
吃多一點…天冷…才有熱量呀
ㄟ嘿嘿~我的肉肉分給你好啦~~~
我超多的多餘的脂肪、肉肉


今天公司的同事(外號老板)問我
你也喜歡穿黑色唷?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